昨天真的是等得不耐煩了
在群組裡面發發牢騷
想說如果再不交車
我就想換踢媽了
畢竟我已經等了128天了~~~

但是最後卻傳出
黃色車已經到港
這幾天要大量交車的消息
這樣的消息確定嗎?
為何其它車商可以得到消息
而吉安卻都無消無息?
被動......

先不論消息是否正確
只要聽到有回應、被關心
這不都是消費者需要的嗎?

我今天比較想針對吉安消極的狀態做評論

我今天是買黃牌車
雖然車價對大型重機來講相對便宜
但對白牌車卻價差兩倍
吉安今天是重型車販售店
可以決定是否接受我的買賣
但是既然已經接單
就必須主動追查車子的進度
隨時告知準車主情形
安撫準車主的急切心態
這不都是基本的嗎?

被動、消極、踢皮球
常常讓我感覺到很想跟別家下訂
至少不會因為有一層親戚關係
而好像我都不會怎樣
別家店都可追查訂單編號
我卻什麼編號都沒有
查也查不到

我想
我如果過保固之後
我應該會去外面廠家做看看
錢不是問題
服務態度、熱忱、貼心感
是對我來說相對重要的
吉安
你們就一直在白牌界繼續原地踏步吧
別再說松宏都偷跑
松宏都怎麼樣
應該是檢討
你們做了什麼?
準備好了嗎?
有什麼地方需要再改進的?

就像之前華姨問我的
捷運站就在前面
這樣生意會不會變好?
我很想直接跟他說
就算捷運站直接開在你店門口
再這樣做下去
也好不起來
很多話我還是少講
自己想就好~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