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需要再教育

昨天
在紅酒區就有看見一個死屁孩
對著不規則外型的紅酒上下撥動
我知道很好玩
就在下一秒
跟我腦袋預想的一樣
掉在地上砸破了

父母第一時間悶不吭聲
趕緊帶小孩離開第一現場
當作沒事一樣的就在我眼前離開了

酒破掉
好市多不會要求你賠償
但是
做家長的是這樣教育孩子嗎?
是這樣不負責任的就離開嗎?
你沒說一聲就離開了
那之後的會員滑倒、刺傷又要算好市多的囉?

這些就算了
就當作沒事一樣的趕緊做處理
但是更氣的在後面
因為紅酒、碎玻璃撒得滿地
當然就要先圍起來
做出一個禁止區域
避免會員誤入踩踏

這些會員似乎毫不在乎
硬要通行
我都已經大聲說了
地上都是碎玻璃和紅酒
請繞道通行
可愛的會員還比我更大聲回我
我只是走過去而已......不行嗎?

他媽的
就是不行啊!

你在家裡拖地
小孩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
你會接受嗎?
更何況我這滿地都是碎玻璃、紅酒
你們是不會看嗎?
不會體諒一下先繞道嗎?
阿繞道是繞很遠是不是?
怎樣
你有繳會員費最大嗎?
我都不清理
讓你們會員繼續走
你們可以接受嗎?
可以就要說嘿~

有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看不懂事情輕重
還嫌工作人員態度不好
你要是好好的配合
讓清理速度加快
不是更好嗎?

我只能說
那天回我這句話的會員
你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