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快去大醫院~
真的

我的雙腿腫、麻、痛已經一兩個禮拜了
也去復健科檢查
說是坐骨神經壓迫
但是復健加吃藥也不見好轉
最後還是決定去三總

三總生意真的很好
星期四這種冷門的日期
都可以大排長龍
可見現代人的身體也真的很不好......

醫生看過後
照個X光
就說先這樣觀察兩個禮拜
等一下到旁邊打針
打針?
我也只能接受啦...

說也奇怪
我去打針
反而是抽積水
醫生說我的膝蓋積水量太多了
所以會引響我的行走和生活
真的
在工作上真的引響我很多
光蹲不下去就很困擾我...
兩腳都抽完後
感覺好輕鬆啊~
兩腳的感覺恢復正常了
我可以蹲了
腫、麻、痛都沒了
但是剛剛抽積水很痛
又酸又痛
想起來都很害怕......

雙腳抽起來大約快80cc
右腳有發炎的情形
所以是紅色
左腳是正常的所以是黃色
但無論如何
想到抽積水就會起雞皮疙瘩......

事後回想
以後如果關於腳的事情
就直接去三總了吧
復健科就謝謝再聯絡了
除非
趙醫師有說要去復健科看哪個部位

有三總趙醫師真好~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