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還好昨天有先講要挑牌
不然Line群組內的車友
剛好也要挑這張牌~
只能說聲抱歉
下回請早囉~

沒有下次了
哈哈哈......

早上偷偷騎去吉安偷看
結果車子還沒看到
應該是還沒到車吧
哎呀~
我的期望泡湯了
還是乖乖的晚上再來牽車吧

到晚上7:30下班後
就直接去吉安交車了
第一眼看到車子
就讓我不斷的讚嘆了
這個顏色真的是選得好啊
等待是值得的
而且
還是我挑的大牌號碼
真棒!

交車完後
因為有尼莎颱風的關係
本來沒下雨的
突然就刮起風下雨了
但是車子還是要騎去給媽看
就等雨停後
趕快騎走

騎到學校
媽看過後
因為雨勢的關係
就叫狗子坐車
狗子也老大不甘願地上車了
但是
之後我非常的後悔
因為我騎上信義快速道路
往深坑再接深南路
之後再從南深路回家
竟然一路都沒雨、地乾順暢
而我竟然沒載到狗子
哎呀...可惜啊...

騎完後只能說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的等待值得的
以後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