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行銷
新的工作就是在賣場內了

這次是調到紅酒區

賣酒的
說得好聽是侍酒師
說得難聽就是酒促......

通常
賣場內的工作人員都不是專業的
也都是因為工作關係
才開始接觸相關產業
如Majors、輪胎、熟食、肉品......等等
紅酒也是~

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做什麼要像什麼
既然公司安排我在紅酒區
當然我就要有本事把紅酒推銷出去

然而
紅酒區不過是一樓商品部
劃分出來的區域
之前我還撐一樓樓面時
紅酒就是歸我管了
現在不過是把它規劃出來
讓它排面更加好看
讓會員更加速找到酒
可以推薦會員適合的紅酒

其實
我有點搞不懂
不就是收銀之下的商品部?
還要收紙箱、九噸、會員服務、助理員、開機員......
做的事情更多了
這樣
有比較好嗎?

希望能平安的過日子
別有太多的雜事
這樣就滿足矣~

今天腰好像有點閃到......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