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別失去才知珍惜

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先前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的影響
所以對話內容跟香菸和雪茄都有關係
但是之後
卻得到狗子走了
是的
狗子離開我了
我趕緊回家我趕緊回家確認真假
結果大乖跟我說是真的
突然性的
目前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突然抱著狗子的相片濤豪大哭
真的是哭得掏心掏肺
總覺得早上明明好好的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跟他一起做
我以前對他太兇了
我可以犧牲一切換他回來

後來
我醒了
還不知道是真是假
打開手機確認是否有什麼訊息
還好
一切都是夢
但是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不僅是狗子
我身邊的人都是

這個體驗是因禍得福
但是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