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都在抱怨會員有多機車

為何會機車?

還不是公司養成

收會員費
只是一個買門票的概念
有一張會員卡
等同有通行購物權
不是嗎?

員工提供的是把商品陳列、整齊、介紹之責
當然也帶有服務的性質
但是不是奴隸啊

你繳了1350不是就是老大啊
這要搞清楚
常常有會員為了紙箱(之前我的親身經歷)、找不到商品、缺貨
還有其它稀奇古怪的問題
就要找經理以上等級出來面對
有需要嗎?
就連在賣場就連在賣場滑倒
都要求公司賠償一年購物免收費

整間送給你好了
有沒有大腦啊?

主管也是
只要會員叫一下
不是送熱狗飲料、就是pizza
東西找不到
就叫majors送過來
深怕會員爆發
這樣不是就在養怪獸嗎?

我在補牛奶也是
明明拿了一張紙板當在前面
就是不讓你們抽拿
還是會有白目會員從縫隙伸手拿
跟你們講先拿旁邊的
讓我補完它
還一副很不爽的表情
是怎樣
繳1350又很了不起了?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我在裡面已經做了2個多小時耶
就不能體諒服務人員?

很多會員買東西的觀念也很奇怪
我知到到期日很重要
但是差個兩三天有很重要?
多個幾天
你不吃還是過期丟掉啦
不是嗎?
會吃的、會用的都不夠了
還會在意到期日嗎?
牛奶差一天
雞蛋差一天
就是有會員會挑
奇怪
你們東西是買回去放過期的嗎?
真的不解

還有明明都是通一天日期
就是有人要抽裡面、底下的商品
還有為了紙箱
就任意把酒隨意丟
拿了紙箱就走
紙箱會比酒貴?
酒摔破了
你們這些怪獸要負責嗎?

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公司拿點魄力出來好嗎?
這樣就只有基層員工受害而已
你們不是處在第一線
通常會員都是先把第一線人員罵翻了
才會去找你們
會員不會輸
主管不會輸
永遠都是基層員工輸

我們也想好好的熱情服務會員
但是會員要先表示出善意啊
不是看到工作人員就隨意地叫
一點都不尊重......

怪獸可以訓服的
就端看上層是否有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 好市多 刁鑽會員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