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已經失去原來的人性了

進到賣場後

便失去控制的本能了

所以常常產生無奇不有的怪現象~~~

 

不知哪一天

有個“女”會員抓到我就劈頭問......

會員:某某某東西還有貨嗎?

我:很抱歉~賣完囉!

會員:你確定沒貨嗎?我等一下到前面再問!

我:嗯~我很確定!因為這是前面剛剛給我的轉達!

會員:問你不準啦~我等一下再去問別人~

 

這是第一個例子

再說第二個例子

 

會員“女”

又是女會員......

會員:先生 還有草莓嗎?等等偷偷給我兩盒~(不知為啥地對我奸笑......)

我看了看牌面沒有

就轉進收發找蔬果的救兵

會員又出聲了:先生  偷偷給兩盒喔!

我很無奈又大聲的說:我要進去幫你問啊~沒有商品是要怎麼偷偷給你兩盒啊?

當時大聲到所有的人都轉向我們

最後答案~當然是草莓賣完沒貨啦

有貨還會藏著不賣?

 

以上這兩個例子

都是對服務人員充滿著不信任感

既然都不信任工作人員了

為何又還要巴望著我們呢?

我們說出了你不想聽的答案

你們就一副好像“不可能”的回應

試問

商品藏著不賣對我們有啥好處?

是等坐檯哄價?

還是放著欣賞?

都沒意義嘛~是不是?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深刻地思考一下

當你對人都產生不信任感

是不是靠自己就好?

自己去尋找解決的辦法

是最快、最穩當、最安心的做法?

願以上兩位會員安好......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