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狗子的電腦頻頻出現藍屏

還在保固期間

當然直接送回“原價屋”檢測

其實在安裝電腦的時候

就有上網看一下“原價屋”的評價

其實有點偏向負評居多

但是因為規格問題還是去裝了

現在就考驗售後服務的問題了~

 

我抱著電腦走上二樓檢測中心

一進門就有員工很熱心地接過手

並且幫我輕放排隊

說也剛好

前後都被好市多的購物袋包圍了......

沒有購物袋的主人是好市多的員工~

難怪續約率每年都在提高

雖然是星期一

但是還是很多的宅宅抱著電腦來維修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也不為過...

等大約二十分鐘

終於換我了

很快速地闡述我的情形

工作人員細心的檢查後說要重新安裝Win

留下我的電話和地址

說我可以在附近逛逛

安裝好後會跟我電話聯絡

期間我到光華商場、三創走走看看

大約一個多鐘頭就聯絡我可以取件了

真的是迅速確實

 

就我個人的經驗

真的覺得“原價屋”的服務、售後品質都不錯

不會阿諛奉承盡講些好聽話

或是售後不理

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別人的經驗不代表是自己的經驗

如果喜歡當大爺的

請到別間店去買

這裡可能真的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價屋 服務很好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