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車禍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的

但是

真的遇到了

也先別急著走

不然相關後續的發展

可能都會超出我們的預期.....

 

昨天早上

因為休假

所以開車載老婆&小孩上班上課

才剛從忠孝東路7段往6段的方向

經過向陽路口

不知道這位老兄是怎麼一回事

一綠燈就直接左轉

害的我在快車道閃沒路

因此車體的右側就嚴重的擦撞傷.....

 

橘色衣服的這位老兄就是這次的肇事者

IMG_1286

 

整起事件都發生在大馬路的快車道

IMG_1288

 

右前門

IMG_1289

 

右後門

IMG_1290

 

右後下襯裙

IMG_1291

 

比較嚴重的地方

IMG_1292

 

撞到生鐵都跑出來見人了

IMG_1293

 

行李箱右後下方

IMG_1294

 

右邊後視鏡(彈簧斷掉了...)

IMG_1295

 

 

右後輪輪圈(只有一個慘字啊...)

 

 

IMG_1296

 

 

事發當時

因為我是覺得得饒人處且饒人

而且肇事者也直說叫我去估價

他會負責

又因為時間有點拖延到

所以才放心的留對方電話然後就走人

這樣的的處理方式

當下我是以為ok的

而且還沾沾自喜以為我有拍照

又有行車記錄器

我是穩的了

以上這樣是對的嗎?

大錯特錯!!!

 

晚上7點去備案

拖到9點半才結束...

IMG_1297  

 

一到警局

沒有現場

沒有酒測

沒有人證

只有路口監視畫面

只有想要編造滿嘴謊言的肇事者

唉......

好累啊~

 

這不但告訴了我

也同時告訴大家

如果發生擦撞

不管是誰對誰錯

也不要管人家曾經告訴你或妳甚麼事故流程

也不要生氣

請拿起手機撥110報警

讓交通警察來處理

最重要的

現場請勿移動保持原狀

這樣不但可以由公證人士處理

且對自己也有保障

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這件事情能趕快落幕

畢竟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耗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故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