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行銷專員已經一年多了
說真的
我辦卡不是真的很認真
所以常常擔心卡從哪裡來
但是有一次翻到去年的成績
才發現原來之前辦的卡數還不錯

去年
因為是跟啓文主任
常常被逼著去掃街
一步一步的走
沒有偷懶的餘地
也因為主任自己都跟著走了
我們更沒有偷懶的餘地
當然成績就都還蠻穩定的

所以在上禮拜二
我跟凱莉提到這個事情
我決定要回復之前的模式
一步一腳印的掃街
就算我沒有開卡
我也過得心安理得

自從實踐了這個方式
每天都過得很踏實、安穩
我不會再去擔心隔天的問題
我做得坦蕩蕩的
也還好
我有一個好同事兼夥伴
可以支持著我!

感謝主
這些成績、成就、功勞都是屬於祢的
奉主耶穌的名感謝
阿們!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