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
經理跟我說我要調部門一事
讓我感覺有點不捨
雖然在行銷部
每天都被卡數追著跑
但是
有同事一起生死與共、相互扶持
讓我不至於在行銷過得很痛苦
相反的
充滿著愉悅的經歷與回憶

就像凱莉說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沒有辦法都一直窩在一起
以為回賣場很高興嗎?
一個自由慣了的人
突然被抓回去
用一個無形的監牢圈住
他會快樂嗎?

我覺得很有道理
自從我得知要回賣場
我還真的沒有高興地笑出來過
真的沒有
可能我還是嚮往自由的時間
彈性的路線
與家人生活、陪伴的日常
突然這些都沒有了
有的是
任人安排的班表
不固定的休假
排年假還需要看人臉色
和家人的時間變少了
這樣
我有比較好嗎?
就算我沒有卡數壓力了
但是進買場
就沒有其它壓力嗎?
這讓我還真不能平衡......

我想
唯一真心祝福我的
應該只有凱莉
最痛苦的也是她
希望
之後我們能在各自的工作上能有所長
見面時還是跟現在一樣熱絡
(不像某些人,換了工作就當作不認識...)
就這樣

奉主耶穌之名禱告~
感謝主安排的道路
讓我在風吹、日曬、雨淋的環境之下
讓自己更加茁壯
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心
每當我需要祢的求助時
祢必定伸出援手
不致讓我處於惶恐之中
這親身的經歷
讓我更加確信祢是愛我的
祢也愛我的家人
是我們家的主
親愛的主
這次祢又安排了另一條路讓我走
我不會懷疑、害怕和孤單
因為我知道祢隨時都會看著我
保護著我
讓我在新的工作環境裡
能馬上得心應手
搏得主管的信任
也配為主添上榮耀
願主能讓我在工作上
有冷靜的頭腦
靈敏的反應
不慌不亂的精神與態度
最重要的是
隨時記得謹言慎行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