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市多
我應該是少數換過很多主管的員工

這次
在行銷待了一年多
又要換部門了

一半高興、一半難過

先說難過的~
我失去自由的時間
我不能再陪小孩休假日
我不能再安排自己的休假
我又要認識新的主管
我不能騎車出去兜風了......

高興的~
我不用擔心卡數
我有安穩的環境
我不必做任何動腦的事(這很廢的港覺)
我能發揮我會的事物
我被大家認同了......

重點是~家人都很開心

其實我是比較偏向行銷
我比較熱愛自由~
雖然有卡數的壓力
常常讓我內心很不舒服
但是
有什麼能讓我更有時間陪家人的好職位呢?

沒關係~
再觀察吧
反正
我要到行銷只要說一聲
就會過去了
是吧?

一個是傷腦力的工作
一個是傷體力的工作
都是很辛苦的工作

要怎麼選?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