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萬能的

我遵循公司安排工作
但是
也不能因為我會很多工作
而就加壓在我身上啊?

十點上班
直接進去壓紙箱
看到就傻眼
完全都沒整理
凌晨班的所有垃圾
都在我的眼前

我抱怨也沒用
只能埋頭苦幹
還好瑜婷有看到回報給建霖
不然人家又當我沒做事了...

先是信璁進來搗蛋
說有東西走輸送帶下來
要求我先做
當然也只能說ok阿
還好他有幫忙跟著壓
不然又會被我唾棄

之後又要我出來補貨
收紙箱
但是還好有郭民
幫我頂掉外頭的工作

但是好景不常
水哥來尋樓面了
這下真的所有事情都要落到我頭上了
郭民下班
冷凍要補
紙箱要收
垃圾要壓
還要去收銀當助理員
店長還問我今天在哪裡?
九噸加外場啊
不然也沒人了

水哥巡完後也沒比較輕鬆
結果晚班要等到3點半才有人
主任要到2點半
在這之前通通都是我一個人

名和2點上班來協助
還嫌我在做什麼
雞蛋都沒有整理
我很不客氣地回他
我現在在補貨
東西都空掉了
又沒有晚班的人
要不
對講機給你
我們來交換?
名和聽到後話都不說趕快離開
我之後又追去收發
問他
你知道今天晚班都沒人嗎?
要到3點半
結果志宏出現了
他就說有啊
主任不是在?
我問
那請問主任現在有在沒錯
那之前他可以幫我嗎?
可以給他做嗎?

其實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能力越大
事情越多
我沒有怨言
但是
就是很討厭這種
只會嘴巴說人
好像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真的跟你交換
你又拿不出本事

這也告訴我自己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要多說
就算跟自己有關做就好也不說!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