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補個養樂多而已
有需要這麼勞師動眾嗎?

話說昨天
店內生意出奇地好
剛好養樂多在特價
凱庭摳我要拉台平板推車幫忙補貨
我到冷藏區剛好看到凱庭已經備好車在搬了
而養樂多的棧板剛好插了一台油壓車
我直接問要搬到平板推車然後再推去補貨?
凱庭還很確認的說...對
反正很快~

快個屁啊
這邊搬一次
然後去那邊又搬一次
你是時間多還是體力多?
我直接把油壓車撐起
整版拉出去補貨
英俊還在說這不能離開太久
媽的
你的經驗會比我多?

還好是拉出去補
整個都空了
動作只要做一次就好了
難怪你們事情都做不完
然後又在抱怨事情很多
麻煩請多動腦
好嗎?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