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啥時說明來購物要幫你們準備紙箱?

昨天晚間八點半
就湧入大批的會員
也不知道為什麼
收銀機台全部塞車

當然我也去支援做助理員

結果有位會員
買了兩車(其實是一台就夠了)的東西
堅持要分兩台車
這不打緊
還說貓飼料太重
要分車裝
這些都是小事情
都裝車好後
又說要紙箱
我想也沒想就說我這邊目前沒紙箱
結果他就大聲的罵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說沒有就不會去找嗎
你是新來的嗎
要不然要我自己去找嗎
文淵示意去找給他
我就默默的去後方找兩個紙箱給他
他說謝謝我也不回應
就這樣
被悶打了一拳

 

開始抱怨~

結果有位會員-------------------------------這樣無恥的會員
買了兩車(其實是一台就夠了)的東西---------------你以為你是大戶嗎?
堅持要分兩台車-----------------------------要分十車也可以
這不打緊----------------------------------還想怎樣?
還說貓飼料太重-----------------------------重就不要買這麼多、買多就不要嫌重
要分車裝----------------------------------怎麼分?切一半分好不?
這些都是小事情-----------------------------小事情最麻煩
都裝車好後--------------------------------還不快滾
又說要紙箱--------------------------------紙你妹啦,化給你好了
我想也沒想就說我這邊目前沒紙箱---------------都在忙沒看到嗎?眼瞎了?還要紙箱...就沒有咩
結果他就大聲的罵---------------------------大聲就贏?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只想趕快送你們出門~
說沒有就不會去找嗎-------------------------就沒有啊,自己不會找嗎?眼瞎?
你是新來的嗎------------------------------是啊,怎樣?
要不然要我自己去找嗎------------------------就是要你自己找阿,笨蛋!
文淵示意去找給他---------------------------主管就是這樣鴕鳥心態,不是要你出來幫我站聲,就不會安撫會員做球嗎?
我就默默的去後方找兩個紙箱給他---------------慢慢走給你等;也對主管很失望......
他說謝謝我也不回應-------------------------誰還敢回啊?無聲勝有聲~
就這樣-----------------------------------還好就這樣
被悶打了一拳------------------------------真的,失望到極點了

 

我是覺得我在回話時要思考一下
無心的回應對上有心的接收
就會產生這樣的誤解

但是好市多是一定要幫會員準備紙箱嗎?
誰規定的?
你們都不會攜帶環保袋嗎?
那當初兌換的環保袋是幹嘛的?
裝大便的嗎?

主管在當下真的是卒仔
沒有一個人出聲
只會對自己人小聲說......就去幫他找

我是很失望啦
但是也怪我自己很白目
還不夠圓滑、奸詐
我的修煉還不夠

我會再努力的呦~

喔對了
這位會員
你也不值這1350
謝謝~掰~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