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孩是這樣教的嗎?

晚間
在酒區前端架
有位媽媽為了要試喝紅酒
不辭老遠跑過來
小孩在後頭追

家長端起垂涎欲滴的紅酒正要品嚐
後方小孩也剛好趕上
結果小孩手就開始犯賤
猶如在西藏摸祈福輪
每瓶紅酒都摸(滾)一遍

我好意跟他說
小朋友...酒不要玩
這樣很容易會打破

結果家長才喝一小口紅酒
馬上帶離小孩離開
才走一步馬上又回馬槍嗆我
“我的小孩沒有玩酒啊”
(我帶動作說明)他是這樣的動作我才提醒
那位家長又再說一次“我的小孩沒有玩酒啊”
我馬上打斷~好 抱歉~

操你媽的
這樣不是玩酒?
怎樣才是玩酒?
是拿起來丟嗎?
有人看酒是這樣看的嗎?
我沒有說小孩子不能摸
但是你像西藏祈福輪這樣掃過去
掉下來算你的
你來清理
好不好?
你一定會說是我們陳列太高有問題
導致你們碰撞到倒瓶
試問
如果正常情形
他會突然掉下來嗎?
會就算我的
重點是到最後誰善後?
你一定是直接繞跑啊
你這樣教小朋友?
他會有出息?
他之後想必也是像你一樣
一樣無理取鬧吧

我不會跟你爭到贏的
你自己心裡也應該知道自己小孩理虧吧
只是拉不下那個臉
沒辦法在現場做生活教學
你就繼續爛吧
你繳1350沒什麼了不起
你不值那1350~~~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