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你老,就倚老賣老!

長榮怎麼會請這種人在做RS?
每位會員都被他搞得很毛
什麼狗屁話都說得出來
馬的
都活到幾歲了
還用這種爛方法在做生意?

每箱酒都機會難得
每個商品的會沒機會
什麼最後一箱
連我整理出來的紙箱都想通通A走
是怎樣?
全部都要以你為主是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火大了
要不是我自我要求
我應該直接會破口大罵

你們說了謊
到最後你們會負責嗎?
不會~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還不是我要來扛
會員也是來找我們

可以成熟點嗎?
用真誠的心去跟會員搏感情好嗎?
你沒看到
我會員回來都會指定找我
為何?
我回來做侍酒師也才多久?
就有一票死忠會員了
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做自我檢討嗎?

別枉費你活了那麼久
結果做出來的才小兒的程度
這樣就白活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會員 長榮酒商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