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班
我又回來了~

自從回賣場當了什麼侍酒師之後
老虎就一直希望拉我回商品部開堆高機
當然
我也只能說好
畢竟我也不能決定

而另一邊收銀部也希望能拉著我
畢竟侍酒師不好找
而且條件還算嚴苛
當然
我也只能笑笑

就讓這兩位副店去商量吧

兩邊我都不想得罪
兩邊我也不能得罪

我就一直保持蝙蝠的生活吧
在大公司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又回到凌晨班的生活
真的隔好久了
好懷念的環境、緊張感
前晚還有點睡不著
看來是多慮了

說是支援兩個月
我們就再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好市多凌晨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