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298_120946988096876_526231936_n  

前幾天

我正在做後場營運

其實說穿了

工作內容不就是收收紙箱

不然就是補補貨

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覺得這份工作讓我覺得很踏實

並且我樂在這份工作

 

但是

有位會員(男性)推著購物車

車上的小孩吵著要下來

就走到我旁邊說

你如果下來

就跟他一樣去收紙箱...

是在恐嚇小孩嗎?

或者是在嘲諷我的這份工作?

我的理智告訴我別理他就不會有事

所以當下我馬上離開現場

當時我的心在淌血...

 

我跟這位會員無冤無仇

我的工作不偷不搶

為何變成你恐嚇小孩的說詞?

你不知道

有多少人擠破頭想進這家美商公司

又有多少人就算稱過了試用期三個月

但是無法升上兼職?

在你眼中

我可能是很低賤的工作人員

可你又知道

當這些低賤的工作人員不運轉的時候

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會告訴我自己

我樂在這份工作

我樂在這裡學習

我樂在這裡成長

最重要的

它能給我們一家人無虞的生活~

 

希望這位會員

您全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