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為安全帽的選擇
痛苦了好一陣子
最後因為種種的原因
所以選擇了ARAI的帽子
並且已經做好功課去買了
店家在樹林
雖然很遠
但是因為差價實在差蠻多的
所以不辭老遠地去買

還好有丈母娘跟隨
除了幫我付錢外
還幫我殺價
還額外買了一雙車靴
還有一座安全帽風乾機~

其中車靴是最讓我驚訝的
本來進門時就有注意到這雙靴子
但是因為沒有預算要買
所以我也沒多加留意
是因為丈母娘看到叫我試穿
我才答應說好
結果一看到牌子
手都軟了
是Dainese的品牌啊
那應該是貴到爆炸
但是丈母娘只問一句喜歡嗎?
我說當然喜歡
可是......
丈母娘就說...好 包起來
就這樣多買了一雙鞋
這雙靴子的驚訝度遠遠的大於安全帽
真的
只能說有錢真好~

回到家
女獅王還搶先試戴帽子&靴子
頻頻說不公平
哪有一花就花這麼多錢的
我說
我也久久花一次
而且妳也都先試穿試戴了
還有什麼不滿足?

就這樣
幾乎都湊齊了
就等新車來了~

謝謝大氣的丈母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I YAMAHA 60th Dainese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