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頭的眼神
就足以殺死一票粉絲了!...

要先說
我不是第一個這樣貼
但是也不是最後一個這樣貼的

之所以會想要買黃色
也是因為想貼成YAMAHA 60th
不然
還真想買白色......

上星期就在計畫要做彩貼了
速速連絡好
趁星期二休假
來去好好的把它妝水水的

先是去蘆洲吃切仔麵
吃飽後再跟狗子慢慢騎到洗車場
半路還遇到車友 議文 老闆
還蠻稀奇的~

之後到彩貼推薦的洗車場洗車
說要先把車殼的臘洗掉
但是在我看來
我的車很乾淨啊?
⬇︎不是嗎?

老闆很親切地迎接我
叫我趕快進到貴賓室
冷氣已經開好等我了
門口的那台紅野馬
感覺挺厲害滴......

照正常工法洗車
但是比較不一樣的是
要先靜置一會兒
才開始搓洗~

洗完車
除完蠟
根本就是像碰不得的水蜜桃

之後就直接去Soulleader彩貼店囉
但是
天氣悶熱
等得有點久...
快要融化了~

終於在2:10時
等到老闆了
先趕快把車交給他
趕快開工吧!

狗子很喜歡小動物
一直在逗貓

當然
貓老了也會累......

人雖不老
也是會累......

從兩點貼到七點
終於要完成了
我發現
老闆娘比老闆還要機車
一個地方沒做到好
都要來回好幾次
所以花的時間才會久...
而且最後收尾的工作
也要經過老闆娘確認才能過關!

貼完了以後
真的是太美了
連眼神都變得好殺
就算當作是藝術品都不為過!

雖然價格貴了點
但是一分錢一份貨
都是值得的
光是滿足自我的爽快感
夠了...真的夠了......

以後
就讓我們一起出去漂丿吧!
YAMAHA XMAX300 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