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行銷好市多會員卡已經好一陣子了
因為最近天氣漸漸的熱起來
所以腦筋也慢慢跟著糊塗了......

好一陣子沒辦到兩張以上了
我也很努力的挨家挨戶地走
但是最近有感而發
是好市多魅力不在了嗎?
還是因為價格?

這一陣子比較常聽到是...

好市多
份量太大了
距離太遠了
年費調漲了
服務不好了
不太需要了
有很多張了

這些原因我都可以接受
但唯獨...
我不用辦啦
我要什麼打個電話人家就會幫我送過來了

~!@#$%^&*
你他媽的你是肖貪
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是吧?
有想過人家幫你買人家很願意是吧?
百分之八十你應該是長輩
所以你才敢坳晚輩啊
還大言不慚地對我說這些
我他媽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人
占盡所有便宜
一點都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難怪台灣都不會進步
金錢都不會流通
祝你買的商品要退沒地方退


最近業績差
小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