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這種人,自己無聊、一直找人陪~哈!...

自從知道我下訂重機後
文偉就很關心進度
常常私賴我牽車了沒...
雖然有些覺得煩
但也還算有人關心

自7月底牽到車後
文偉就不斷邀約
希望能一同跑跑山路
但都被我回絕
1沒假
2沒時間
3馴車
4彩貼
光這幾個點就讓我不想出去

但是
過了一個禮拜
幾乎都克服掉了
揪約星期一來個小跑
試試水溫

我們的路線很隨性
走信義快->石碇->106十分->石碇->106乙北宜->新店
整個路程不到2個小時就走完了
真的不到兩個小時
包括了中間休息的時間
真的是感受到重機的魅力了
而且這台車油耗之省

41.1......我覺得還可以更省
並且無意中學會了如何傾身壓車
畢竟跟白牌車是不一樣的

後來我們在新店接中和分手了
因為我要去貼擋風鏡犀牛皮
畢竟擋風鏡耐不住小石頭的撞擊
也順便貼安全帽的風罩
哎呀~防護啦!


不過安全帽還好有貼
因為之後有去彩貼店
把翹起來的貼紙復貼
結果忘記自己還戴著安全帽
鏡片就很用力的撞到拉門
當下想說完了
鏡片應該是缺一角了
結果......1300花的真值得啊
鏡片不但貼犀牛皮
下緣還貼了一條防撞條
毫髮無傷~
真的是值得啊!

回到學校後
就拿著水箱護網、大燈護罩去吉安安裝
我只有一個感想
吉安
你們好像不太會修喔......

今天休假過得真充實
該玩的、該修的、該做的
通通都做到~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路 犀牛皮
    全站熱搜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