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貝爾的生意好
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娘長得美.........

今天是女王的生日
但是很可惜的今天要去研習
所以我就早上開車
接下來載她去研習(U17)
然後帶狗子去游泳

下午時就去安裝雙子星行車記錄器
其實我是不太想裝啦
但是避免被三寶擊落
所以還是安裝保平安~

這次是來到一家叫貝爾的機車店
除了在群組有看到他的發文外
FB也有也有追蹤他
也問過價格、安裝時間
最重要的是他們自己就有一台叉妹子
所以更加安心地交給他們施工

結果女王問我為何要到那邊安裝
我說因為要看老闆娘啊

您看看
長得很甜又會騎重機的老板娘
誰不想認識啊?
女王也在生氣的說
今天女王生日
結果我跑去看大奶妹
馬的~

我急忙跟她解釋
我說我是因為這邊有拆解安裝的技術
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娘才來的
不信我給你證據~

是不是
我就說
我是因為這家技術好才來的
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娘
哪家店沒有老闆娘~?

不過話說回來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因為他們走的是精品路線
只要你想到的改裝品
他們通通都有



是不是琳瑯滿目~

我的車好像還蠻難裝的

全身脫光光



本來說只要1.5個小時
結果還是花了3個小時
但是我有安裝其它低調的東西
所以還是值得啦
噓~低調~

之後再補拍照

arrow
arrow

    不專業的胖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